如果疫苗真的平分的话……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连默克尔提出的那个要求,情报需要从国家层面上看起来就很尴尬,一方面是因为他要什么评分,这个疫苗那意思大家都众,生平等大家都有,但是你病毒的起因和情况并不一样啊,之前不是做过测试了吗?说了有些人的疫苗情况并不是因为这个,嗯同样的这个病毒情况,有些人是因为另外一个病毒情况,所以我觉得这个其实挺尴尬的。

如果评分的话其实对于美国来说是好事,因为他们生产的一些就是疫情的那个疫苗来说,并不是特别好,一定程度上我觉得疫情这个东西大家还是区别对待,个性化分治,因为每个人得疫情的渠道跟方向不同大家,后来演变的那个病毒的差异性也有很大,所以一定程度上还是得多想想。

其实我觉得就是有些事情上来说,嗯怎么说呢,就是那个我觉得美国也好还是西欧也好,都是想说靠这种方式然后来做一些就是转变呀,或者说从别人那拿亿点疫苗啊,拿亿点疫苗比较挣钱呀或者怎么样的,所以我觉得还蛮有趣的,一定程度上就以我现在对于这个疫情的这个理解来说,我觉得外国确实需要一面,我们国内可能防护住了,他们可能外国真的是需要。

p
pinkman

平分不行,花钱可以
x
xitataoop

分吧,那印度乐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