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如果川普用军事力量对拜登的话,也许拜登会失去目前的地位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谁说和平交权,是不是川普说这句话说的倒挺牛的,然后到头到你去干这事的时候你就不干了,我们的床铺真的是脑子,肯定是哪里有一点点小问题,以目前为止,如果他就算是动用什么所谓的,就是用这些什么军事力量去对待呀,拜登啊,然后伙同一些富豪啊给班主任,峡谷啊什么的这些,我觉得都没有任何必要。

而我觉得拜登其实也不是个傻子,如果说你川普真的动粗的话,他拜登也有应急方案,他就是等着你干这个等着你干这个以后你也就不用影响他了,他其实发自内心就解决一些呃普通的这种平和性的问题,我觉得这事儿做的挺靠谱挺高的,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川普的脑子真的是不太够用,我真的生怕他被别人怂恿,然后真的去干这个事,那你这事就非常的尴尬了,因为有些东西吧,有的人或者是有的事儿你根本就没法处理。

当然那个如果真的用军事能力去处理问题,那肯定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从就是内心上去平衡的,然后你不和平交权的美国不就成了一个专制主义中央集权了吗?那跟以前有小皇帝的时候有什么区别?那要是有小皇帝了,那你这不是就成了问题了吗?所以我觉得就以我个人想法来说,我觉得军事能力上还是不要对内了,对内可能会影响到这些后续。

当然人家俩人要是想闹事的话,这谁也管不了,不过我觉得美国政坛也好还是在政局跟政策稳定上来说,他肯定也不会用这种方式来,因为用这种方式来说,我觉得就等同于在给别的国家洗耳朵,然后还吸引你,那意思你还得就是真的美国已经不行了,我们还得想办法从美国手上倒点什么福利,那他现在挣的这些什么所谓的小呃,这怎么说就是小狗腿子就都已经就结束了呗,所以这件事啊,还得多多思考多考虑啊。

不过他们俩要是中有一战的话,我相信拜登一定能胜利,拜丁在军事上面比川普有能力的多,川普是一个乌合之众,就算再想办法他也占不到过这种带过军事救市政策方面的人的,而且何况它属于反叛军的反叛军都有什么好处,肯定是杀头啊,挂在城墙外面,这肯定是最后的结果。

当然我不反对军事力量互相对抗,对别的国家来说也是看看你们到底有什么的时候,为何不看呢?
p
pinkman

那可有趣的了
x
xitataoop

不懂
i
iDemocracy

机器人写的文章,语法很有机油味,赞一下机器人的设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