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欧洲来说,他们抗击疫情做不到的事情是什么?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就是封城呗,这东西肯定做不到,就封那么一两个月我去一群人商业去找事我们当时还没离开英国的时候,英国天天街上有找事儿的,然后我朋友他们在意大利上学,那意大利基本上就没有人听你这回事儿,只要你找事儿就是上街上给你找事儿的话,他们就给你找事儿,就搞得大家就是人心惶惶的,你根本就没办法。

另外一个就是他们也不注重于疫情防护,因为怎么说呢,因为好多时候吧,就疫情防护对于人来说就很难,就他们一方面是没有物资,另外一方面是根本就没办法处理这个问题,因为我觉得挺好笑特别搞笑,然后我之前在英国的时候就大家说戴口罩说我们咱们这边使馆发口罩,然后他们就问使馆发口罩多少钱一个,然后他们想从我们这儿买,然后我们说我们的口罩覆盖也不多,但是我们可以送给你啊,英国的那个邻居就感觉我们跟天使一样说医院我们都买不到,你们还能送,我们觉得我们是好人什么着呢,所以我觉得好人不好人都不知道,反正我觉得英国可能是这样,意大利的话是发,但是发的话一家人平均还有几个,然后大家都得出门上班,然后那个口罩重复利用率简直就可怕。

所以说真的,我们觉得他们这两个难点要是攻克不了,别说是疫情了。好多人还说来年就想去国外旅游呢,我看这旅游是没戏了,好好的在家呆着吧。

p
pinkman

做不到的事情就是民主的根基
x
xitataoop

那你说呢?能做到不早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