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护士接种疫苗昏倒了,这个……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个疫苗还是有问题,因为美国现在制作的这个疫苗来说,它可能还不是特别完善,所以还是先别给一线的人注射了,先考量一下那些试验体吧,因为有的人他们国家是会给实验体的,如果给了实验体的话,那就按实验体的来吧。

那我觉得一线的人员用这种疫苗那基本上是保护不了他们的,生命保护不了他们的生命的话,那就等同于这东西就是白弄白弄的东西,你弄它干什么有什么意义啊,所以我觉得美国人民在这点上肯定是有一些什么样的问题,我之前也说过,就觉得美国的疫苗其实他们说给政界的人先去弄,其实我觉得就没有什么太大意义,然后如果说证据的以外的人就是就是国家安全总局这些认识了,我觉得就应该差,我觉得还是差一点什么,总之就先这样呗。

但是很多人都说什么美国的疫苗可能是优先上市的,他可能是结合了其他家的疫苗,哪个好哪个怎么走,然后我觉得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啊。

p
pinkman

接种之后就昏迷了
x
xitataoop

那么粗的针头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