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俄罗斯真不去奥运会的话,以后会怎么样?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俄罗斯要是不去奥运会的话,我觉得很多国家的奥运会可能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为他们不去的话就会就是加大这个欧洲,得到奥运会这个金牌或者是银牌之类的这种比例,但是如果他一次不参加下次他也就不会参加了,这个其实对于俄罗斯来说没有损失啊,他不是这种东西他这种在这种怎么说,就是奥运会这个情况上大家都是出人出力的,并没有人说就是逃过这个东西,所以他来争什么的,就是国家的荣誉之类的,其实完全可以不争,所以我觉得对于俄罗斯本身来说不影响,但是对于其他国家,因为你奥运会你要来人你来人我们要招待招待,我们要显示我们的国际风格呀什么的,其实对他们是损失。

所以我觉得如果一旦开始这个情况,那以后对俄罗斯的要求就会越来越高,如果对俄罗斯要求越来越高的话,我觉得嗯俄罗斯可能会生气,如果真的生气的话,你觉得普京会放过你们吗?

所以普京根本就不会放过你们,有些东西就是这个样子,我个人觉得就以现在就目前看起来的情况上来说,我觉得哼,不管怎么说都是一样,以我个人对于就是普京的了解来说,普京是你不跟我搞事情我就不给你搞事情,但是我一定要我给你搞事情,那你就吃不了兜着走了,就是这种人,所以我觉得也是挺正常的,就这种。

不过奥运会这个东西还是得参加,不参加,其实对于一些其他的国家的就是国际情况来说还是有问题的,如果国际情况有问题的话,真的会影响到后续的发展。
p
pinkman

那是俄罗斯的损失好吗?
f
futurist

运动员以个人身份去。最近几年世界大赛都是这样。

x
xitataoop

送你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