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方给印狂热民粹泼冷水,目前的战略储备补给撑不过15天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军方给印狂热民粹泼冷水,目前的战略储备补给撑不过15天

不知大家是否发现这样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那就是一些欧洲西方的发达国家新冠病毒疫情似乎正在迎来第2波甚至是第3波的反弹,美国欧洲这些主要的发达国家,每天的新冠病毒数量似乎都在飙升,但是在人口密集同时,医疗条件和衰减能量都严重不足的,印度似乎新冠病毒的数字就像一个固定的公式一样,每天最高不会超过一定的数字,相反每天都会增长,但和欧美的疫情比起来却好像并非特别严重。

事实的结果到底是为什么?相信不少人应该可以从印度官方给出的感染数字,每天的日增长量找出一些端倪,那就是硬度的检测能量,在相对有限的情况下,基本上就是谁去医院筛检谁才能确诊,如果谁不去,那么它就不被计入其中,换句话说目前印度的新冠病毒感染率到底达到了一个怎样的高度?到底有多少无症状感染者到底有多少人在感染的情况下而不自知,显然这些黑数一直伴随着世界各国对于印度新冠病毒疫情发展到今天是一种什么样的规模而倍感关心和疑惑?

显然,这也就是为何我们看到了印度在中印边境,在印巴边境,不断的挑起争端和摩擦,不断的试图用另外一种将民粹和国民对于目前控制疫情不满和经济凋敝,以及工厂无法开工,对经济的冲击和刺激而抒发自己的情绪的最佳突破口和宣泄池。不过印度也并非所有的人都是民粹,比如说军方的官员,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一旦跟中国或者是巴基斯坦展开所谓的边境战争,那么以目前印度的生产制造能力以及物资的补给能力,印度倒是是否会将已经被激起的民族热情,突然一盆冷水直接浇醒?


a
abyssdragon

印度是个联邦
这意味着他们的底层很可能是和中国利益一致的
T
Thirdhorizon

印度应该感谢美国人民,如果疮疮连任,中巴可能会结盟夹击大象国活捉摸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