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拜登公开注射疫苗,民众:里面是葡萄糖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来我还挺佩服拜登的这个动作的,毕竟都这么大年纪了,而且还是大选中赢了特可普,可以说再过一个月的时间,他就要当上美国总统了。

所以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面,拜登是绝对不会再允许自己的身体出任何的状况。毕竟自己奋斗了一辈子,眼看都要成功了,如果说在这个时候再翻一个跟头的话,那就有点太悲催了。

可是我看到了很多人对于拜登公开接种疫苗这个事情的评论之我突然觉得,也许这些老将说的是真的,这个可能性还真的是有的。

美国已经接种了不少人,但是有一些人在接种了这个疫苗之后出现了不良反应或者是副作用,比如说过敏,比如说面瘫。

虽然说成功率达到了95%,但还有5%的可能性会出事。那在这种情况下,在拜登通过电
视来让民众看到自己注射疫苗,那这个疫苗到底是真的疫苗,还是说被换过的东西呢?比如说,接种的并不是疫苗,而是葡萄糖,或者是说其他的一些药水而已。这个可能性,我想应该还是有的吧?

我我信拜登会接种,但我也没有办法否定别人说的这种可能性,毕竟拜登可不想在这个时候出现任何意外状况。
g
gtrsq

里面是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