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特的特赦名单里面没有彭斯,跑路也是必然的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有些人在纳闷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有人在说彭斯会跑路,其实这个其实这个原因,还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咱们做一个假设就能看得出来。

特朗普的特赦名单,应该还没有下来,但是在这个特色名单里面,谁也说好有没有彭斯的名字。

作为特朗普的左右手之一,美国副总统彭斯难道会不知道,普朗普的特赦名单里面有没有自己吗?如果说有自己的话,那可以说算是为自己保了一命。但如果说没有自己的话,自己这条老命是要交代给拜登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呢?如果说想交代给拜登,那就老老实实的在美国呆着就行了,只要别有什么太大的举动,估计人家拜登会可怜彭斯也是不一定的。

但是要掌握在自己手里的话,那就得为自己创造条件啊,比如说先离开美国。

所以就有了,彭斯为什么要在宣布拜登送出之后立马就离开美国,开启了最短一周的海外访问之旅呢?

我想原因应该就是这个样子,说白了就是给自己留一个后手。如果说自己还能回美老的话,那就在访问完之后回去,但如果说不能回美国的话,那就该去哪去哪,直接来个消失。
g
gtrsq

彭斯那么大的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