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要跑路了,1月6日宣布拜登获胜后出访海外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还别说,还前还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彭斯现在竟然有跑路的可能。

因为现在有媒体爆料出来,彭斯在1月6日就会出访海外。不要忘了在1月6日当天就是彭斯要主持召开的国会,而这个国会里面的内容就是宣布拜登获胜。

按说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虽然说人家彭斯也许并不想主持这个国会,但是也没有办法。

到现在问题就在于在主持了这个国会之后,在彭斯宣布了拜登获胜之后,为什么要在当天就会出访海外呢?

至于说彭斯要去哪些个国家,有巴林,有以色列,还有波兰,目前所看到的就是这三个国家,然后本来彭思要停留的时间是一个星期左右,但是据说彭思要停留的时间会增加一些,也就是说有可能不止一个星期。

这是不是有点跑路的意思?就是说如果说国内的局势缓和的话,如果说对于彭斯没有什么坏处的话,那他在访问完之后就会回到美国。但如果在彭斯访问期间,美国国内的形势比较不好,或者是对于彭斯有点不利的情况下,那彭斯也许就不回来了。

虽然说这只是一个假设而已,但我个人认为这个假设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原因就在于彭斯这个人太聪明。
g
gtrsq

这就是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