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谁是美国的敌人?其中必有俄罗斯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发现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面,特朗普身边这几个比较牛逼的人物一直都在搞事情,看看彭斯,看看蓬佩奥,看看特朗普,差不多,只要是最近关于他们几个的消息,那绝对没有哪个是好的。

来看一下彭佩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候说的内容,蓬佩奥在问问题的时候直接来了一句,他经常会被问到谁是他们的敌人,然后蓬佩奥给出来的答案就是其中必有俄罗斯。

如果说只是因为这一件事情,只是因为这一句话可能不会让很多人觉得他们在搞事。

那咱们再来说一下特朗普政府关闭美国驻俄罗斯最后两个领事馆的事,说实话都已经剩下最后两个领事馆了,你竟然还要关了,而且其中一个还是永久性的关闭,另外一个什么时候开还不知道呢。

这些人的这些动作,基本上最近这段时间全都是指向俄罗斯的,那他们的目的又是在哪?

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无论是特朗普还是蓬佩奥,一直都视俄罗斯为敌人,就算自己快要下台了,那俄罗斯也是敌人,这个立场没有变。

如果说他们能在下台的时候,利用俄罗斯这个敌人给拜登政府制造一些麻烦的话,你们想一下他们心里是不是会很痛快。
g
gtrsq

这就是给拜登留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