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关闭美国驻俄最后两个领事馆,拜登要哭了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这也不不算一个多大的事情,毕竟特朗普政府关闭美国驻俄罗斯的领事馆也不是一个两个现在也就剩下最后两个而已,现在也就剩下最后两个而已,结果在距离自己下台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面再次宣布关闭,这就有点意思了。

最后这两个领事馆其中有一个是永久性的关闭,另外一个是暂时性的关闭,也就是说另外一个还有可能会复馆,但也仅仅只是在理论上存在可能性而已。

可能从这件事情上大家一眼就看出来这是特朗普政府对俄罗斯的强硬态度,但我从这件事情上看出来了,美国的内斗,也看出来了特朗普的任性。

根本原因就是特朗普不满大选的结果,所以就算是自己真的要离开白宫的话,自己真的要把总统的位置给拜登的话,那自己也绝对不会给拜登留下什么好东西,如果说非要留下一些什么的话,那绝对是更多的困难和烂摊子。

无论是对于中国的,还是对于俄罗朗的,或者是特朗普最近一段时间所做出来的其他决定,你们可以想一想他做的这些决定对于拜登政府来说算是好事吗?肯定不算,随便拿出来一个来说,都是烂摊子。
g
gtrsq

都是留给她的
h
hatwin

这么说川巨巨根本不是为了美国利益了?美国不是要再次Maga吗?

【 在 chidiansha (chidiansha)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这也不不算一个多大的事情,毕竟特朗普政府关闭美国驻俄罗斯的领事馆也不是一
: 个两个现在也就剩下最后两个而已,现在也就剩下最后两个而已,结果在距离自己下台
: 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面再次宣布关闭,这就有点意思了。
: 最后这两个领事馆其中有一个是永久性的关闭,另外一个是暂时性的关闭,也就是说另
: 外一个还有可能会复馆,但也仅仅只是在理论上存在可能性而已。
: 可能从这件事情上大家一眼就看出来这是特朗普政府对俄罗斯的强硬态度,但我从这件
: 事情上看出来了,美国的内斗,也看出来了特朗普的任性。
: 根本原因就是特朗普不满大选的结果,所以就算是自己真的要离开白宫的话,自己真的
: 要把总统的位置给拜登的话,那自己也绝对不会给拜登留下什么好东西,如果说非要留
: 下一些什么的话,那绝对是更多的困难和烂摊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