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真是聪明人,先跑再说,谈妥了就回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之前就发现了这个彭斯真的不是一般人,就特朗普政府里面的这些高级官员,或者是特朗普的左右臂来说,你要真说谁的脑子最好用,谁的心思最多,谁一看就是个狠人,那绝对不是蓬佩奥,而是一直不显山不露水的彭斯。

彭斯去访问几个国家到底是不是跑路?跑路的可能性到底又有多大呢?

我觉得跑路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首先就是彭斯选在这个时间点是比较敏感的。在主持的美国国会宣布拜登获胜之后,就要离开美国去访问了,而且还是当天。

可能有人认为,彭斯走得这么着急,那是因为怕共和党人报复自己。对,这个可能性是有,这一点我承认。

还有另外一点,对于特朗普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来说,对于特朗普那些可能会把他送进监狱的事儿来说,身为副总统的彭斯难道不知道吗?但只要他知道的话,他就已经犯罪了。

再来说说最后一点,特赦名单上面到底有没有彭斯的名字还说不好吧、。如果说没有呢?那岂不是被特朗普给卖了吗?而彭斯又是那种能眼看着别人把自己卖了的人吗?答案肯定不是毕竟他可比特朗普要聪明很多,所以提前做好准备也是有可能的。
g
gtrsq

看财产转移没
r
rumenan

扯淡
【 在 chengyuan (chengy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之前就发现了这个彭斯真的不是一般人,就特朗普政府里面的这些高级官员,或者
: 是特朗普的左右臂来说,你要真说谁的脑子最好用,谁的心思最多,谁一看就是个狠人
: ,那绝对不是蓬佩奥,而是一直不显山不露水的彭斯。
: 彭斯去访问几个国家到底是不是跑路?跑路的可能性到底又有多大呢?
: 我觉得跑路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首先就是彭斯选在这个时间点是比较敏感的。在主
: 持的美国国会宣布拜登获胜之后,就要离开美国去访问了,而且还是当天。
: 可能有人认为,彭斯走得这么着急,那是因为怕共和党人报复自己。对,这个可能性是
: 有,这一点我承认。
: 还有另外一点,对于特朗普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来说,对于特朗普那些可能会把他送进
: 监狱的事儿来说,身为副总统的彭斯难道不知道吗?但只要他知道的话,他就已经犯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