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求撤销在俄罗斯的驻美大使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你说要是拜登回头要是恢复这东西,你说这得美国多丢人啊,一边说着我不要,我不要这会儿又嗯就是强烈要求把它关掉,然后现在又觉得啊到时候我们跟俄罗斯联系不上了会出问题,那我们还得需要你说拜登这个,我老觉得拜登上线了之后,他可能是一个就是怎么都得装一段时间的孙子,就做一段时间,就是别人都不愿做的事什么道歉呀,什么这些那些的事情他都得干,因为他自身因为川普得罪太多的人,太多的国家,所以他就得去道歉什么的,就搞得这个事情非常难听。

当然我觉得川普这么干也是有道理的,他一定程度上其实他还是为了自己以后任期的时候能正常的运转下来,其实他讨厌俄罗斯,就像德国人讨厌犹太人是一个道理,俄罗斯虽然不挣他的钱,但是俄罗斯在军事上还有其他的问题上,都对他进行了一个剥削,所以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在一定程度上打败俄罗斯,那我还不如彻底跟你对立,特意跟你对立,然后大家就得站队,一站队就发现你的人和我的人不同,那到时候就可以打击你的人,然后从而打击你的这国家之间,不就是这么一回事吗?

不过我觉得川普还是别轻举妄动的好,因为我觉得接下来的生活吧,就是美国白宫的生活是拜登的那个,你现在虽然不教阅读在跑,但我觉得你有点作了,因为你这个做不好的话真的有可能万劫不复,所以大家觉得你这个人肯定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总得给你找点其他的事情,本身政治上面就有问题,出了白宫之后就得雇那个保安局的保安,天天得跟着你了,就到这份上了,你现在还租你说你不知道他到底有几条命够他做的。
p
pinkman

这话说的,早就想干了
d
dayamei

撤销?想得美
t
threestick

在俄罗斯的驻美大使馆?
难道不是驻俄罗斯的美国大使馆?
D
DISANSHIQUAN

驴一鸣,虎大骇

川驴接着叫
g
gasbag

ss
c
calcityloan

川普这么做对睡乔太仁慈了。应该跟毛子互甩10个核弹。然后让睡乔来收拾这个拦摊子。
f
futurist

美帝要关两个驻俄罗斯领事馆,一两天前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