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谈,还在谈中美的关系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个关系不谈也罢,因为浪费了很多时间,就是这个关系上的一定程度上啊,就是嗯,都不是那个我们自己能决定的关系,这可能都是美国自身出现了很多严重的问题,然后影响到了我们,所以我们才要跟他谈关系,所以我觉得就美国的外交部可能得出一人,然后最起码他会懂得怎么跟中国交流,或者怎么懂得跟社会主义国家交流,我觉得不光是中国好多社会主义国家在美国这边都好像出了很多严重的问题,虽然我知道美国特别排斥社会主义国家,好像多数的资本主义国家都会派出,但实际上你也不用搞得这么难看。

而且很多制裁吧,他都是没有理由的,这个东西你要深究起来,你以前霸权主义就算了,你有能耐你能吧对吧?你有钱现在你也不是那个特别有钱的人啊,然后事情做得也非常不到位,你觉得其他人能给你的机会吗?还能觉得你这个事情做得对,以前吹捧你的人都是因为觉得能在你身上占了便宜才来的,现在不吹捧你了换新的人了,比如说现在普京上台了,那普京上台了之后,一些社会主义国家就得跟着往上上台,那那个时候你资本主义国家再抱团的时候,可就没有你美国的事了,以前你怎么欺负人家的后续人家怎么欺负你?

不过就现在美国而言还是先搞搞那个军备的问题吧,可能军备的钱也不够了,然后再加上其他的很多东西它不像是其他国家,就本身它不是世界警察的那种概念,就是不需要浪费那么多钱的军事的这个能力上,而且对于中东来说大家虽然都想他那点资源,但是也不像你美国吃相那么难看,所以就现在我觉得美国就军事这个方面的问题肯定得多考虑考虑,如果有时间的话,最好还是补充一下军备,因为中东这个部分吧回头你不去你不去拿,中东的这个东西不代表中东就没有东西可拿,人家其他国家也可以去啊,那会儿你又管不上你当时强烈谴责的时候也就是虚晃一套,没什么用。

p
pinkman

都老生常谈了,就别谈了
d
dayamei

我喜欢这种谈,因为都是p话,不浪费脑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