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也怕死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可惜邓文迪陪不了他了,其实我觉得是打疫苗啊,有的人说的什么。那个打了疫苗反而倒会得病啊,实际上这话是真话,你就别觉得这话是虚的,其实这个有可能,因为疫苗其实也是把病毒注入你身体了,所以正常来讲也有可能会染病,所以这这件事从本质上是正确的,但是就好多人说这样的话,就感觉我把病毒打进去之后,如果我出现了三长两短,我现在可是治疗的,这为什么好多人愿意去承担流感疫苗的钱,但是不愿意去打免费的新冠病毒的疫苗或者是什么呢?这就是这个原因,但我觉得从一定程度上你打的可能就至少心理上有一个防护吧。

再说说默多克,其实默多克没有了邓文迪之后,其实也不像以前,那么就是意气风发了,前段时间看他那个照片,感觉小老头也不像以前那么精神了,就感觉越来越活跃,已经岁数大了。就是去打疫苗这个事情是对的,就是如果你不去打这个疫苗,可能你也不能防控,因为毕竟在国外这个环境和国内的咱们这边的环境肯定是不一样的,国外的环境更乱一些,所以他不打疫苗可能会更不安全一些,一定程度上的。

当然就我个人而言,我现在看到的就是疫苗这个问题,你看每个国家就比较有钱,或者比较有能耐的人,基本上都在预约这个事,他预约是因为不是因为人家怕死,而是因为是人家知道用了这个东西,我可能会相对的安全,所以有些人在喷那个默克克的时候,我觉得你们其实也可以考虑去打疫苗,因为打疫苗从本质上是能保护好你们的,嗯,打疫苗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保护你们自身的安全,而不是说互相嘲笑或者什么,因为我觉得就咱们国家国内,如果说疫苗已经成熟的话,很有可能会接下来推出医保的那种,就是你付一部分的钱,然后就去打疫苗,打了疫苗之后每年可能都会进行一次,嗯,打疫苗然后报销的那种事情。
p
pinkman

不怕死,你不怕吗?
d
dayamei

邓文迪也越来越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