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其实更害怕美国有强大的领导人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除了担心这个问题的日本还有澳大利亚这种从属国家,就当狗的这种国家以外,就最担心你美国有特别好的领导人的可能就是你的对手了,一方面是俄罗斯肯定是会很担心的,而且普京他这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适合接任自己的就是人,因为既然自己的人其实很难找,一个是要把国策确认好,另外一个是要把外面的钱捞回来,然后还要把国内的这些人都治安管好,其实是一个很难的事情。

可以说其其他的就感觉日本也好还是澳大利亚也好,我觉得他们就是也不像是大家那么想的,说希望美国好大多数还是希望美国坚持下去,然后保持跟他们的关系,然后能从美国身上的牟利是最好的,但只要担心美国发展的特别好的应该只有普京,其实中国也会很担心,但中国的担心并不在于我们担心他换什么领导人,我们的担心大多数担心在于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来操作。
p
pinkman

好好的普京就是这样吧
d
dayamei

那完蛋了,搞不好拜登也不是普京的假想敌了。
l
linyuelegant

普京主要是没想清楚俄罗斯的未来利益的走向,以后化石能源基本会没落,战争和武器也偏向科技化,俄罗斯的定位比较尴尬,普京从某个角度来说也不太跟得上时代。川普一直想和俄罗斯搞好关系,来压制中国,其实普京清楚的很,但是普京压根就没有把中国当一回事,中国再怎么牛逼也是自己的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