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为什么要浑水摸鱼,说选举人团影响了大选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没明白西拉拉到底想干嘛,因为我觉得希拉拉之前那个选举也不是因为选举人团的时候他就没成功给他这机会。老鼠,我觉得这个事情也不能怪您的那个选举人团什么这那的,因为主要是怪你就挤,那你没有搞明白到底要怎么做,然后人家当然只选自己想要选的人了,这个时候我觉得希拉里在这个问题上跑出来就没有太大意义,跑出来也就是出来挨骂了,除此之外我觉得他给川普也好,还是给谁也罢,到处什么结果了,所以我觉得不是意义特别大,而且我觉得选女人还这个东西,其实从本质上虽然是很没有用,但是你们出去了这么久了,这个相关的工作那肯定还是要有这个东西的。

就实际上来讲,我觉得瞎里还是挺努力的,就在一定程度上是非常努力非常想要,非常想要那个川普也好还是什么也罢的人去赢的,其实他从本质上还是希望自己的政党能得到更多的权益,因为得到更多权益,他们以后竞选的时候,或者他们政党以后的竞选的时候就会更占便宜,这也能理解,毕竟有些时候吧,你这个便宜占的都是从钱人手上拿到的便宜嘛也不是从客人手上拿到的便宜,不一定程度上我也能理解,谢阿姨但是谢阿姨,其实这会儿说话其实不是不是特别好,如果我是她的话,这会儿我可能就老老实实。

d
dayamei

不喜欢稀拉拉
j
jasben

影响了大选?这有什么可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