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当然希望川普连任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别看跟那个这边的所谓的什么领导人川普关系好像不好,但实际上巴西是唯一一个没有在川普的这个魔爪之下然后被折腾的人,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巴西还是希望川普连任呢。因为川普连任的话,对于川普本身来说还是挺占便宜的,因为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川普并不是很糟糕,就至少对巴西这个项目上来说,我觉得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巴西在工作上面还要处理事情上面,就是没有跟美国有太多的接触啊什么的,所以我觉得巴西不管是拜登还是川普,其实都不影响你看起来好像挺有影响,但实际上没有任何影响。

但我觉得巴西可能下一条大的其他想说看同拜登身上还能捞一笔没有,因为毕竟从拜腾身上捞钱比从川普上捞钱可容易的多,以我对现在川普的了解来说,我觉得川普身上已经没什么钱了,包括他自己都在亏钱,所以有些东西吧,你从拜腾身上捞还是捞得到的,再穿不上了我根本就捞不到钱,有些时候我觉得川普也好还是拜登也好,基本上全都是在浪费自己的这个政治生涯给其他国家做嘉羿,就美国一直都是这样,你看他们好像挺挣钱的,但实际上并不是,所以一定程度上我觉得白灯也好还是川普也吧,基本上全都是在浪费自己的生命跟时间在给别人做答疑,所以我不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到底有什么能提升的部分。

所以巴西这种国家呢,巴西想干嘛就干嘛呗,反正对于巴西自身来说,我想干我就这么干了,干完了之后我成功了,那我就赢了,如果我失败了那就怪我自己了,所以有些东西没有什么影响不影响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d
dayamei

那也就是个希望,还是你气人的希望。
j
jasben

恶心了哦恶心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