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出席拜登就职典礼的川普,如何与拜登完成核按钮交接?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不会出席拜登就职典礼的川普,如何与拜登完成核按钮交接?

众所周知,在总统身边的一个非常敏感同时也是至关重要的小盒子中,暗着关心全世界人类命运同时也是整个美国最宝贵的一个东西,那就是核弹控制按钮据说在美国每当美国发生一些非常重要的重大事件,一架美国的空军1号就会随机起飞,在这架飞机之上
就保持着可以摧毁整个世界的核按钮装置。而显然,几乎在每一任总统交接的过程中,这枚核按钮控制装置都会被总统和下一任接任者小心翼翼的完成交接。

众所周知,2020年的大选上一任美国总统川普对于拜登的当选非常的不服气,同时希望通过法律的诉讼来扭转自己败选的事实,截止目前为止,川普依然都不曾松口,表示可能会对拜登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承认和肯定。这也就是不少人都在担忧这样的一件事情,那就是迟迟不肯承认拜登将会是下一任美国总统的川普,要如何与这位自己的老朋友完成交接,特别是在核按钮这个关系,整个人类命运的关键的东西身上。

当然了,距离总统大选,川普和拜登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交接美国当地时间,1月20
号才是拜登今天上任的重要日子,对于川普来说他还可以有最后的抗争的机会,不过我要是他这个时候就会大方的对对方进行恭喜,同时寄希望于释出善意,让自己下台之后,民主党不要对自己进行清算。


R
Rabboni

麻痹的川普不会自己组织自己的续职就职典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