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拒绝离开白宫,共和党要把他踢出去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从现在来看,就算是特朗普手里握着一些东西,那她想要翻盘的话基本上也是不可能的。也就是说,拜登虽然说现在还没有上任,但是拜登已经是美国总统了,这个位置他也绝对会坐的稳稳当当的。

你们想连共和党的主席都站出来恭喜拜登了,如果说特朗普还有这个可能性的话,如果说特朗普的可能性比较大的话,那共和党的主席怎么会站出来恭喜拜登呢,说不过去呀。

所以说特朗普等到1月份的时候是必须要离开白宫,因为白宫已经不属于他了。

现在有消息人士爆料,是特朗普已经告诉了自己身边的几个顾问,等到1月份的时候,
等到拜登上任的时候,就是拜登就职典礼的当天,特朗普会拒绝离开白宫,我说非得让他走也行,那就需要几个人沿着窗户沿,把他给抬出去了。

是不是有点耍流氓的衣服,是不是有点耍无赖的意思,身为一名他统统我还没有见到过,谁能做出来这种事儿,谁能说出来这种话。

据这话特朗普只是说一说,只是发了发牢骚而已。等到拜登就职大典的当日,如果说特朗普真的要这么做的话,我想说特朗普玩儿的就太大了,共和党的脸都要被他丢尽。
g
gtrsq

你想多了,不可能的
D
DrShepherd


MAGA宣布白宫独立,成为美国的梵蒂冈,

还不用交联邦税
v
vigo

精神分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