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真狠啊,这是要让拜登头疼死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你们应该能看的出来我说的这话就是一句反话,如果说有什么好事儿的话,那特朗普怎么可能会想着拜登呢?先不说两个人有什么仇有什么怨,单单是拜登抢了特朗普的总统之位,就从这一点来说,特朗普也肯定不会给拜登好脸色看,更不会给他什么好处。

现在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特朗普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哪怕是现在在等确诊得了新冠肺炎,那顶替拜登的也会是哈里斯,而不会是特朗普。

最后的时刻特朗普都要走了,那怎么着也得给拜登留下一些麻烦,谁让拜登把自己的位置给抢走了呢?再加上特朗普又是一个非常任性的人。所以给拜登留下一些麻烦,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关于斯诺登,现在有消息爆料特朗普要特赦斯诺登。

其实之前特朗普和斯诺登之间也没有什么仇怨,斯诺登之前爆料的也都是奥巴马政府的一些事情。现在自己要下台了,自己要走了,把斯诺登给放出来,对于拜登来说真的是气得牙痒痒,也就是说如果说斯诺登之后不再犯事儿的话,那拜登政府是不能去抓他的。但如果说斯诺登再犯事儿的话,爆料的事情八成就跟拜登政府有关系了。 &#
160;
c
costco

不可能的,巨巨这么干就做实了通俄门,他总得给自己留退路
d
datada


【 在 costco (我是一袋天蕉)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可能的,巨巨这么干就做实了通俄门,他总得给自己留退路

同意。聚聚实际上是装疯卖傻。他不会这样做的。
v
vigo

作死吧,作完了修改宪法堵住漏洞
a
ahoho999

错, 情况已经发生根本变化,

川普是总统。

b
beijingren4

窃国大盗几猖狂,造谣无赖一流氓;自比林肯不知耻,来日重温梦黄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