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通啊,马克龙竟然没有传染给布里吉塔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马克龙现在已经查出来确诊的这个事情,确实是一个非常非常爆炸的事情,谁也没有想到,欧洲的国家领导人竟然已经有一个人被传染了。

其实这是之前就能想得到的,毕竟欧洲人对于疫情防护一点都没有放在心上,也没有觉得病毒有什么大不了的。

就算马克龙是一个国家的领导人,就算它的防护级别是比较高的,那他身边的人也有可能被别人传染,然后再传给马克龙。

但是现在有一个事情让我看得并不是特别懂,那就是说马克龙的媳妇布丽吉特的核酸检测结果也出来了,原本以为布丽吉特的核酸检测结果应该是阳性,毕竟他是马克龙的媳妇,毕竟两个人每天都在一起,所以被传染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但是从这个结果来看,马克龙的媳妇布丽吉特竟然是阴性,竟然没有被马克龙传染。

那我就在想,这几天是不是他们两个没有在一起?还是说因为马克龙最近比较忙,一直没有在法国,所以跟他媳妇也没有见面,没有住在一起。

但不管怎么说吧,这个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还是很不错的,她没有被传染算是一件好事。

这一下马克龙该长了点记性了,看他们的疫情防护到底严不严格起来。 
c
costco

你是在暗示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