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性一刻,等着川普被人从白宫里面抬出来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这话是别人说的,那我还有点不信,但是这话可是从特朗普的嘴里说出来的,那我感觉这可信度就高了很多啊。

从知情人士爆料,特朗普对自己的几个顾问透露了自己的想法,这个想法就是在登就职典礼的当天,特朗普自己是不会离开白宫的,如果说有人希望自己走,那她就找几个人,沿着窗户沿把自己抬着给抬出去。

那现在的问题来了,既然特朗普说了这话,那在拜登就职典礼的当天,他是得自己走还是赖着不走呢?

我就不假设特朗普走了这种可能性,如果说特朗普真的愿意走,那什么都好说了,就没有下面要发生的事情了。

如果说特朗普不走,那我想拜登团队肯定会找几个人去给特朗普说好话,算是请特朗普出去。毕竟人家也是美国的前任总统,面子你还是得给了,不能一上来就要把人家给抬出去。

如果说当时已经给了特朗普一个台阶下,特朗普还是不肯走的话,我想这个强硬手段应该就会使上了,就是特朗普所说的有人把自己给抬出去。

你们想啊,如果说这个画面真的被媒体给拍下来,被媒体给报道出来的话,那得多有意思,估计又一个世界头条。
g
gtrsq

根本就不会这样
D
DrShepherd


MAGA宣布白宫独立,成为美国的梵蒂冈,

还不用交联邦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