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胁日本多交军费否则撤军。日本:我找拜登谈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对于特朗普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也可以说就是一个对自己的侮辱。

对于驻日美军费用的这个问题,其实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应该给定下来,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这个协议就推迟了,到现在都还没有定下来。

这估计特朗普也意识到了自己离下台不远了,争取在最后的时刻把这个事儿给完成了。竟然威胁日本对日本说,如果说你们不把这个军费给交了的话,那我们就撤军。

说实话,人家日本是根本就不怕这个威胁,人家日本是巴不得现在美国就走呢,这样每年还能省下不少的钱。毕竟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应该也损失了不少钱,没有钱给美国交军费,更何况美国所要的军费每年都在增加。

他日本根本就不鸟特朗普的这个威胁,人家给出来的回应也是比较牛逼的,那就是直接对特朗普说,这个军费的事儿就算是要谈,也会等到明年的时候和拜登而不是和特朗普政府谈。

这不是打脸这是什么?那怎么说特朗普现在也是美国的总统,而且日本在特朗普的面前一直都是跟狗似的,现在特朗普要离任了,给他们谈个军费的事儿竟然都不愿意,威胁都不管用了。
C
Cadillaclee

哈哈
t
tran299

要是 安倍 还在台上,11月就去和 Biden 打过高尔夫球了吧 ?
o
offlimit

没什么打脸的, 和谁谈小日本都是一条狗的地位, 换个主子谈还能找到打脸的感觉也是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