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床铺这是被逼疯了,不过了的节奏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刚看到这个事情的时候,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特朗普要破罐子破摔了,不然的话,以一个正常人的思维,他怎么可能会做出来这种事情呢?完全没有道理呀。

不用多想,特朗普想要把自己总统的位置给夺回来,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可以理解为是百分之百不可能的。

我这个位置都已经被拜登给抢走了,那咱走的时候就痛痛快快的,就大大方方的,好歹也当了四年的总统,好歹自己也过了瘾了,好歹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不允许自己撒泼。

以我一直认为当白宫就职典礼的当天,特朗普要么会提前走,要么会祝贺拜登,要么会在你开始之前悄摸的走。

但是现在特朗普对于这件事情的回应竟然是,等到拜登就职典礼的当天,自己是不会离开白宫的,除非有人沿着窗户沿把自己给抬出去。

他的意思很明显了,就是自己是不会走的,算式大选已经输了也不会走的。

如果说我是特朗普,说实话别说做这种事情了,就是你让我拉下脸面让我说这种话,我都说不出来。

就好像现在的特朗普有点儿被逼疯了的感觉,也不管不顾了,这个位置就是自己的,自己就要守着这个位置,自己哪也不去。
t
tran299

川胖 就是放放狠话,真到了条子面前,耸的比猥琐男还快 ~~

目前为止,做的一切说的一切,川胖都小心的控制在法律框架之内

'It is what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