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学校为检查裙子长度逼女生排队下跪被骂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澳大利亚的一所中学,为检查女学生们的裙子是否合规,竟命令女生们排队跪下。这一举动引起了极大争议,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是“‘男权社会’中发生的‘侮辱性的过时的公众羞辱行为’”。

据《独立报》16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墨尔本的布莱顿中学,该学校校规指出,女生裙子长度应在膝盖差不多的位置。学校老师为检查女学生们的裙子是否合乎规范,竟要求七年级的女学生们(年龄为12-13岁)排队跪下,看裙子是否触地。

这起事件发生后,布莱顿中学的150多名学生家长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谴责学校,称
该事件是“‘男权社会’中发生的‘侮辱性的过时的公众羞辱行为’”。

一位家长在给学校发送的邮件中写道,“对这种侮辱人格的陈旧的公开羞辱行为感到非常气愤”,并表示,“我真的不希望这种事情再次发生在布莱顿中学的女生身上。这是非常严重的错误”。

另一位家长评论道,在学校确实不应该穿着暴露,但坚决反对学校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检查。

面对家长们的抗议,该校代理校长帕特·加加诺(Pat Gargano )表态称,校方对此事“毫无保留地道歉”,并补充说,这并没有反映出学校“尊重、共情、正直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