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的帐篷是六角形的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12/17

捡的帐篷是六角形的

昨天捡的帐篷布,因为不打算把它撑起来当帐篷用,我就再来到运河街地铁站里,把帐篷上的用于和骨架连接的环状金属零件切掉,以减少重量。

一共切下六个金属环,都是在底座上的。才发现这是一个六角形的帐篷。难怪很难叠工整。这六个金属零件总重约三两。

因为我不会把它当帐篷用,那么它的用途就变的有限了。可以把它叠一下,当褥子或被子,但叠不整齐。当褥子垫在下面会搁腰,那就只能当被子用了,也不是一床好被子。它因为形状复杂,所以呈一团蓬松的不规则的抹布状,这也是作为被子的一种优点。

看天气预报今晚最低21华氏度,明晚最低19华氏度,我是否去避难所呢?仍然不想去。零下六七摄氏度而已,而且雪停了,我仍想把这两天也扛过去。

我在运河街地铁站切帐篷的金属环时,又见这个摆摊的70岁黑男小便并把尿倒进走廊边的下水道里。我把自己站的位置从距那个下水道三米,转移到七米处,这样闻到的臭味小些。

我目睹一个人通过service door 逃票进站,才发现这个门有个秘密,它是假锁的,想
逃票不需要等里面的人推门出来,再趁机溜进站,只要稍微用力把门一拉,门就开了。其电磁锁坏了,磁吸力很小。也不总是能拉开,拉不开的话就等有人推门出来时再溜进去。

虽然运河街地铁站处于唐人街的核心,这些逃票的人,十个都没有一个华人,几乎都是老墨,黑人或白人。

我看这些逃票者,比看中国留学生顺眼多了。中国留学生个个呆头木脑,世故物质,势利眼,嫌贫爱富,好逸恶劳,卖淫嫖娼,同性人兽恋,笨到连自己的家务都不会做,各种歪歪斜斜的人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