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总结美国大选:输憋屈赢不顺心,一场双输的“民主”游戏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一句话总结美国大选:输的憋屈赢得不顺心一场双输的“民主”游戏

随着拜登成功当选第46任美国总统,随着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巴西以及墨西哥等国家的领导人作出最后的祝福,显然拜登已经成为了美国总统的事实,已经印证在了包括美国人在内的,全世界人民的心目中,对于最终川普还是没有迎来所谓的奇迹逆转拜登,大部分人的观点都非常的一致,那就是与其说川普输给了拜登不如说川普最终还是因为自己的问题输给了自己。

一句话来概括美国总统大选的最终结果的话,我希望大家跟我有着相同的起点来看待美国这次选举,毕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一次的美国选举似乎存在着太多的刷新人们三观的地方,比如说在这一次总统大选的投票结果已经出现之后,一方对于总统的最终归属表示不承认不认同。甚至想要做最后的司法审判,让所有的民主投票最终被司法法官所进行左右,显然这在美国历史上绝无仅有,同时两位候选人居然双双的拿到了超过7,000万张的选票,这在几乎所有的美国人自己看起来似乎都有一些不可思议。

另外这一次不管是川普还是拜登似乎对于这一次的总统选举的结果都不是很满意。赢的并不痛快,输的也并不服气,这才是这一次美国所谓选举游戏中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更让人感觉到所谓的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制度,也不过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