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坐牢都难,要为30万死者负责了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之前不是这样的话,我想这30万人因为新冠肺炎死亡,那这个责任还真的不好划分到哪个人的身上。但是在现在这个事情被爆料出来之后,造成这30万人死亡的人,已经被找到了,就是特朗普。

之前就说特朗普会不会在离任之后坐牢,当时给出来的答案是宝朗普有80%的可能性是
不会去坐牢的,但他之前做过一些事情,我想也不至于,而且特朗普还有这个赦免权,所以说就更不可能了。

可是现在有媒体爆料特朗普政府为了所谓的群体免疫,竟然去让美国的这些年轻人们故意去感染新冠肺炎病毒,那想利用这些年轻人身体来获取更大的利益。可是就是做的不够好,因为美国已经死亡了将近30万人,说特朗普政府当时要不考虑所谓的群体免疫,好好的做好疫情防护,算是达不到中国这样的水准,起码对于疫情也会起到一个遏制的作用,这种情况下为新冠肺炎死亡的美国人比例肯定就会减少很多。

所以说这将近30万新冠肺炎死亡的美国人,嗯,如果说要划分的话,现在已经找到了,那就是特朗普。

因为这个事情起诉特朗普的话,我想他还有可能会坐牢。
g
gileaw

你想多了,根本就没事
B
Bigbear1964

至少州长们要先死一遍吧

z
zuzong

sb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