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阳性,欧洲多国领导人相继隔离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可以说是今天一个非常爆炸性的新闻了,那就是法国总统马克龙在今天的核酸检测结果显示竟然是阳性,也就是说马克龙现在已经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

现在有几个问题要说,第1个就是马克龙到底怎么样感染这个病毒的,虽然说欧洲的情
况是比较严重,但人家马克龙好歹也是一个国家的总统,怎么就这么轻易被感染上了呢?这防护措施做的也太不到位了吧?

现在法国那边也说不好马克龙到底是在什么时候被感染的,因为他过去一周的时间里面马克龙是比较繁忙的,行程也比较多。

再来说另外一点,那就是马克龙确诊之后所带来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因为从目前来看,欧洲国家的领导人已经相继隔离。至于你要我说到底有多少个国家的领导人现在已经隔离了,我就跟你说一点,那就是马克龙之前参加了27国领导人举行了峰会,这里面就算是没有聚齐了27个国家的领导人,但到场的那些人级别应该也不算低吧?

很严重,如果说因为现在这个事情,因为马克龙确诊这个事情导致欧洲多个国家的领导人确诊的话,那整个欧洲可以说用不了几天就会完全乱套的。
g
gileaw

人家心里都要怕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