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特朗普,共和党也是没有办法啊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个事情人家共和党那边做的也并没有什么问题,因为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就是拜登赢了,就是特朗普输了。

他说一直到现在,这个特朗普都一直咬着一句话,那就是自己要翻盘,事情还没有结束。

特朗普能够翻盘的希望又有多少呢?我想说连5%的可能性都没有吧?有很多人会认为特朗普但1%的翻盘希望都不会有。

共和党参议院的主席,现在都已经祝贺拜登当选新一任的美国总统,想象一下,难道这不是放弃特朗普了吗?难道这不是到了特朗普已经无力回天了吗?

所以觉得人家共和党这么做很明智,那就是因为现在把希望放在特朗普的身上,有可能让自己一败涂地,结果都已经出来了,那自己为什么还不愿意去相信呢?你不相信结果在美国民众的眼里,你就是输不起的对象,人家共和党又不是说完了这一票之后以后就不干了,以后就解散了,你也不在乎自己的政治影响,也不在乎自己的口碑。可不是这样的呀,特朗普速了,再过四年之后,可是还是要卷土重来的,等到2024年的时候,可是还有共和党人要竞选美国总统的,所以共和党人不能在特朗普这把人给丢了。
g
gileaw

他们能有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