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承认了,瑞典承认群体免疫失败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在这个所谓的群体免疫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了这个群体免疫的严重性,因为根本就不拿人当成人来看,根本就没有拿生命当回事儿,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有群体免疫,怎么可能会让你自生自灭呢?所以群体免疫失败也是早晚的事。

瑞典像斯蒂芬勒文已经承认了这个事情,那就是群体免疫失败,瑞典这个国家错误的采用了防治新冠肺炎病毒的策略,而这个策略就是群体免疫。

咱们不要忘了,疫情爆发之后,世界上最先提出群体免疫这个行为的国家就是瑞典,你在瑞典又第一个站出来承认了群体免疫失败,那这说明什么呢?第一点说明那么多疫情防护也跟着失败了,说耽误了有大半年的时间,而在这大半年的时间里面,不知道死亡了多少人,这些人的死亡就跟他们所谓的策略有直接的关系。

第二点,一直在说中国因为疫情做出来的防护是没有人权的,没有自由的,但是现在转过头去看中国当时做出来的决定是最正确的,因为能控制住疫情,还能保存老百姓的生命。

第三点,瑞典都已经这么说了,像其他的欧洲国家和美国承认群体免疫失败,应该也不远了。
g
gileaw

本来就不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