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内部邮件曝光,让孩子们感染新冠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也一直都知道特朗普政府就是这么想的,也就是这么做的,是这个问题一直都没有拿到桌面上来说。现在当这个事儿拿到桌面上来说之后,当这个事儿被爆料出来和大家想象的是一样的,说实话还是比较气愤的。

特朗普政府内部邮件曝光,这个邮件里面的内容就是,让那些孩子们去感染病毒,然后从他们的身上获取群体免疫。问这些孩子的年龄都是多大的,那这个报告里面来看,有婴儿,有青少年,有成年人,反正不是那些老弱病残的都行。

有一个重点就是说不是自然的这些孩子们露在室外,暴露在病毒之下,是去引导他们,让他们暴露在室外,暴露在病毒之下,那去过多的接触病毒,然后被传染。

现在这个事情爆料出来的时间可以说对特朗普还是有好处的,我说这个事情报道出来的时间是在特朗普和拜登最为激烈的时候,那这一下特朗普就彻底凉了。

为了所谓的群体免疫,去怂恿这些孩子们,他们不要相信疫情,他们去参加集会,让他们去参加派对,他们尽可能的去感染病毒。这是一个国家政府应该做出来的事情吗?一件事把特朗普送进监狱都不为过。
g
gileaw

真的很阴险啊
m
mondy

怪不得daycare都开着呢
D
Dazuihou

共和党人好可怕,今后的一切工作在于防共和党再度上台
W
WCNMLGB

疮破以身作则,让猪孽和巴伦都感染了

【 在 mondy (Mon-Sund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怪不得daycare都开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