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记者和拜登一起出席活动,这是要被传染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在前两天的一个活动上面,带灯表现出来的身体状况就有很多人担忧,因为那个活动的视频在经过剪辑之后,40秒钟的视频拜登竟然咳嗽了8次。

这就让很多人怀疑拜登到底是感冒了还是说被传染了病毒呢?就算拜登感冒的话,那也不可能在短短40秒钟的时间里面咳嗽8次吧,这身体状况也太差劲了吧?

如果说是被传染了病毒,那问题就大了。特朗普特朗普得过尽管肺炎确实是被治好了,可是拜登不行啊,人家毕竟都已经这么大的年纪了,如果说真的被传染了,那就麻烦了。

但是现在来看,这个可能性还是有的,因为在16号的时候,一名美国的记者和核酸检测结果是阳性,而这名记者多多少少和拜登有那么一点关系。那就是这名记者在15号的时候和还等一起参加了活动。

现在还说不好这名记者,当时和拜登有没有非常近距离的接触,或者是和带动团队的核心人员,也就是说能够接触到带灯的工作人员有没有近距离的接触。

如果说有的话那就危险了,毕竟这么大的年纪,毕竟之前咳嗽那么严重。

但如果说没有的话,那也许拜登只是一个普通的感冒而已。
g
gileaw

还真有可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