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特的密码果然是这个

l
lifanyi
楼主 (未名空间)

尽管美国白宫和推特公司极力予以否认,但荷兰检方证实,特朗普的推特账户在10月时曾经遭到黑客攻击。不过,荷兰检方表示这名“道德黑客”,不会面临指控。

据荷兰媒体报道,10月16日,名为维克多·吉福斯(Victor Gevers)的黑客通过猜中
密码侵入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特账户@realDonaldTrump。

然而,白宫和推特公司都极力否认了该账户遭到黑客攻击的报道。

44岁的吉福斯当时很快披露了这次黑客入侵的经过,并说他猜中的密码是“maga2020!”这也就是特朗普的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

荷兰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我们相信黑客实际上侵入了特朗普的推特账户,但(他的行
为)符合判例法规定的标准:即道德黑客可以自由行动。”据悉,“道德黑客”又称白帽黑客,是一群专门模拟黑客攻击,帮助客户了解自己网络系统的弱点,并为客户提出改进建议的网络安全专家。

检方补充说,黑客攻击在荷兰是刑事犯罪,但在“特殊情况”或被称为“负责任的披露”下,可能会阻止检察官采取法律措施。

荷兰检察官根据警方专业网络小组的一项调查得出了上述结论。检察官称:“黑客和美国当局都已被告知调查结果。”
当黑客入侵的消息刚曝光时,吉福斯告诉荷兰《人民报》,他可以轻易进入特朗普的账户表明,特朗普没有使用两步验证等基本的安全措施。他称:“四次尝试失败后,我以为自己会被阻挠,或者至少会被要求提供更多信息。”

吉福斯还告诉《纽约时报》,他曾试图提醒美国当局,而美国特勤局最终联系了他,特勤局感谢他让他们注意到了安全漏洞。

报道指出,这不是吉福斯第一次进入特朗普的推特账户:2016年,他和另外两个人猜出了特朗普的密码,当时密码是“yourefired”——真人秀电视节目《学徒》(the
Apprentice)中的流行语。
h
hillpao

嘿嘿。真鸡巴能编。鸡巴特朗普的账号又不是他本人在操作,怎么可能勇这么蠢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