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国疫苗都免费 咱们却不纳医保?!

c
changehouse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新官疫情爆发以来,人类最惨烈的灾难随之而来,对这种有史以来最猖獗、传播最快、最难防范、造成最大损失的病毒,世人无不对疫苗翘首以待,随之而来的世界医药行业疫苗研发竞赛伴随着国力财力正邪体质明暗较劲十分激烈,曾一度传出俄罗斯率先成功研制出疫苗并由普京公主试种,真不愧集中力量办大事的鼻祖和典范,但很快偃旗息鼓消声灭迹沦为笑谈,令人不免对各国疫苗质量心存疑虑,当时的谣言纷纷足够喝茶的资格。

令国人振奋的是新冠精神支柱钟南山大师最近称:国产新冠疫苗已提交上市申请 “国
产和进口都差不多”,这显然是酸指川普宣布辉瑞成功研制了疫苗,质量选择应以爱国为主,但价格成本却实实在在,前段某国药老总好像有意无意的哭穷:研发成本千元左右,令人心理不免咯噔,果不其然国家医保局不失时机公布了《基本医疗保险用药管理暂行办法》。其中明确了几类不纳入《药品目录》的药品,包括:主要起滋补作用的药品;含国家珍贵、濒危野生动植物药材的药品;保健药品;预防性疫苗和避孕药品;主要起增强性功能、治疗脱发、减肥、美容、戒烟、戒酒等作用的药品,等等。办法自
2020年9月1日起施行。

不纳入《药品目录》的意思就是不纳入医保就是没有医保就是自费的意思,但谣传美日英德法意大马印尼越南甚至阿三......都全民免费接种疫苗!
尤为气人的是“必须免费提供疫苗”!特朗普又发话了,欧美已准备好二轮“外交绑架”?
川大嘴你他妈大选官位不保起哄架样子不免费就驾火烤凑什么热闹?!
t
tran299

天朝p民根本不需要打疫苗,疫苗仅是给对外窗口行业准备的,那些人打疫苗 国家/单
位出钱 ~~

譬如千里投毒的米华,14天隔离 hotel 国家当然不管
c
caozheng

厉害了我的国
s
sjtuboston

不出国,没必要打疫苗

目前疫苗又啥副作用,都不好说

[在 tran299 (熟道勇释放很少) 的大作中提到:]
:天朝p民根本不需要打疫苗,疫苗仅是给对外窗口行业准备的,那些人打疫苗 国家/单:位出钱 ~~
:譬如千里投毒的米华,14天隔离 hotel 国家当然不管
p
pigvest

全世界几乎就是中国能稳如泰山,偶尔反弹但也能应对,普通人都开始恢复正常生活。有人非得逼着没病的人打疫苗还喊叫着为啥全世界都免费就土鳖要花钱。也不看看为啥全世界都控制不住疫情,lock down不行还要二次lock down,这些折腾能换几百几千针疫苗都不止。
W
Wagyu

贱货
强制接种的话这逼肯定又要跳起来
o
optone

三哥任何东西都是免费的,教育,医疗,疫苗。楼主赶紧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