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胯"和"少妇胯"有啥区别?

Z
Zinus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们都知道,生儿育女不仅会给女性的身体造成损伤,而且对于身材的破坏也是相当严重的。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身材开始走样发胖,再也回不到那个苗条、线条感十足的状态。

当然了,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产后康复训练开始出现,这让女性有了恢复身材的机会。借助这些康慧训练,大多数女性可以让身体得到显著恢复,有些甚至跟产前毫无两样。

然而,在老一辈人的眼中,这样一种康复训练其实治标不治本,因为有些变化几乎是难以挽回的,有没有生过孩子,他们一眼就能看出来。

张婆婆就为我们作了一个典型的示范。

去年年初,在家人的催促下,张婆婆30岁的儿子终于通过相亲找到了一名心仪的女伴并将其带回家中给父母亲友们认识。

大多数亲朋好友对这名女子的第一印象都比较好,但唯独张婆婆心中有些顾虑。在吃完晚饭以后,张婆婆有意将儿子带到一边问话。

根据儿子所说,这名女子今年26岁,刚从大学毕业不久,此前并没有谈过恋爱,更没有婚史。

儿子本以为这样一番介绍能让母亲的顾虑消除,可没想到的是,在说完这番话以后,张婆婆突然性情大变,规劝儿子不要和这名女子结婚,理由是这女子生过孩子,她所说的很多话可能都是骗他的。

对于母亲的这番言论,儿子感到有些莫名其妙,他并不相信母亲的一面之词,执意选择信任这名女子。

无奈,在儿子的坚持下,张婆婆还是接纳了这名女子。按照儿子的规划,他将在今年十月份迎娶这名女子。

然而,婚礼并没有如期举行,因为在领证前夕,儿子与女方一同到医院接受婚检时意外发现,女方不具备生育能力。

在儿子的再三逼问下,女方终于坦白,自己在读大学时曾经意外怀上过男朋友的孩子,当时男方答应对此负责,她便不顾家人反对将孩子生了下来。

可没想到的是,在孩子出生以后,男方一家人就把孩子抱走,至此销声匿迹。女孩住不起月子中心,身边也没有人能够照顾她,走投无路的她只好回到学校修养。

由于生孩子时年纪比较小,再加上产后恢复不当,所以这名女孩从那时起就失去了生育的能力。

显然,张婆婆的推测是对的。那么,老一辈人究竟是如何分辨出女性是否有过生育经历呢?其实很简单,通过观察臀部就能准确辨别。

"少女胯"和"少妇胯"的区别
1、少女胯更窄

由于还没有过生育经历,所以少女的胯部会比妇女的胯部更加窄一些,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线条感、"S"形身材。

而一旦女性有过生育孩子的经历,那么在分娩的过程当中,为了让孩子能够更加顺利的出生,女性胯部的骨骼将发生一定程度的舒张。这种变化并不会随着分娩的结束而自动恢复,所以少妇的胯部会比少女的胯部更加宽大一些。

2、少女胯更翘

诚如上文所述,女性在生完孩子以后,其胯部的骨骼将出现舒张的现象,不再保持高度集中。受此影响,女性的胯部会变得扁平,特别是在生育大体重胎儿以后,这种现象会更加明显。

而相比较之下,从来没有生育过孩子的女性,其臀部的骨骼是相当集中的。在这些骨骼的支撑下,女性的臀部自然也就显得比较上翘。

虽然生完孩之后,女性的身材难免会发生走样,但这并不代表不能通过一些有效手段实现身材恢复。

产后身材恢复的方法
1、进行康复训练

女性在生完孩子以后,切忌"病急乱投医",因为此时很多体育锻炼并不适合产妇,如果单凭个人主观认知进行运动塑形,很可能会适得其反。产妇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对专业的训练方式进行身材恢复。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女性可以考虑报名参加产后康复训练班。现如今不少医院已经同步推出产后训练班,有专人进行指导与陪练,在家庭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这种训练班的恢复效果是最为显著的。

2、注意个人饮食

在注重锻炼的同时,产妇还应该注重个人饮食。很多女性之所以产后身材会发生显著变形,是因为怀孕期间很多东西忌食,产后想弥补此前的没吃到的遗憾,于是就开始出现暴饮暴食的行为。

事实上,这样一种做法不仅会影响身材的恢复,同时还会对胎儿的成长造成影响。孩子刚出生不久,产妇的奶水质量将直接决定其身体健康状况。如果女性在产后经常暴饮暴食,那么奶水质量将很难得到保证。
e
egonous

Separation of the symphysis pubis during labor and delivery is a rare event in modem medicine, occurring at an estimated rate of 1: 600 to 1:3400
deliveries in the United States.1-3 Separation can.

l
llsunspot

胡说
w
wukongjj

由于生孩子时年纪比较小,再加上产后恢复不当,所以这名女孩从那时起就失去了生育的能力。
编的水平也太差了吧!
s
stk110

月子中心垃圾广告文,只能骗骗73

e
edn

我喜欢右边的

【在 Zinus(Suniz)的大作中提到:】
:我们都知道,生儿育女不仅会给女性的身体造成损伤,而且对于身材的破坏也是相当严重的。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身材开始走样发胖,再也回不到那个苗条、线条感十足的状态。


Z
ZuC

rt
t
tarzannn

是个男人都喜欢右边的 喜欢左边的基本上是好奶茶那口自带恋童癖倾向的

【 在 edn (买啥啥猪)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喜欢右边的
: :我们都知道,生儿育女不仅会给女性的身体造成损伤,而且对于身材的破坏也是相当
: 严重的。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身材开始走样发胖,再也回不到那个苗条、线条感
: 十足的状态。
: :

c
cellcycle

我看也是,而且上面照片没啥区别啊!

【在 wukongjj(眼中的一滴泪)的大作中提到:】
:由于生孩子时年纪比较小,再加上产后恢复不当,所以这名女孩从那时起就失去了生育的能力。
:编的水平也太差了吧!

h
hsh

两边都喜欢
Q
Qiguoji

牛仔裤广告, 俩是一个人吧
e
ebidder

两人臂部黑痣的位置一样,应该是同一人。右边的臀部包裹的很漂亮。左边的臀部就显得下垂。
Z
ZheJiuGanGaL

这种垃圾文章就是厉害国媒体的最高水平
g
goldenlion

跟媒体没有关系,这就是一个广告商的软文。省省吧。

【 在 ZheJiuGanGaL()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种垃圾文章就是厉害国媒体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