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铺,以后海湖庄园只能当酒店,不能常住

o
olpil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想特朗普在离任之后,应该也是比较希望住在海湖庄园的,原因很简单,总统也当了,也有钱,所以往后没有什么追求也是正常的,剩下的时间就享受享受生活多好的事情啊。

再有就是特朗普喜欢打高尔夫球,海湖庄园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自己对那里也很熟悉。

还有一点,海湖庄园说白了就是酒店,这住在酒店跟住在家里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还是酒店舒服啊。

但是问题了,现在可不是说特朗普想要一直住在海湖庄园他就能一直住在那里的,之前也许可以,但是在特朗普离任之后就不行了。

因为海湖庄园附近的邻居已经给白宫写信了,内容只有一条,那就是在特朗普离任之后他想去哪里都可以,就是不能住在海湖庄园。

这意思很明显,你可以来度假,可以住几天,但是你不能把这里当成你家,这样的话邻居们是不欢迎的。

那如果说特朗普执意要住在海湖庄园呢?结局就是这些邻居把特朗普给告了,然后特朗普还得搬家。

这可不是我瞎胡说的,因为海湖庄园和这些邻居签的有协议,他们有权利要求特朗普不能长期住在海湖庄园,如果不听就法庭见。
h
hoolaal

这下尴尬了吧
O
OverCloud

以前有一个华人,买了一栋单家庭房子要改成多家庭的,被周围邻居反对。 那个华人
一气之下,把房子捐给homeless shelter了,还签了协议不能出售,只能运营。有钱人惹不起。
b
bud

马拉00本来就有一半是私人住宅。想着川普退休后没地住,就象觉得皇帝没大葱大饼要饿死一样。

【 在 olpil (olpil)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我想特朗普在离任之后,应该也是比较希望住在海湖庄园的,原因很简单,总统也
: 当了,也有钱,所以往后没有什么追求也是正常的,剩下的时间就享受享受生活多好的
: 事情啊。
: 再有就是特朗普喜欢打高尔夫球,海湖庄园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自己对那里
: 也很熟悉。
: 还有一点,海湖庄园说白了就是酒店,这住在酒店跟住在家里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还
: 是酒店舒服啊。
: 但是问题了,现在可不是说特朗普想要一直住在海湖庄园他就能一直住在那里的,之前
: 也许可以,但是在特朗普离任之后就不行了。
: 因为海湖庄园附近的邻居已经给白宫写信了,内容只有一条,那就是在特朗普离任之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