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白宫开抢疫苗,美国老百姓谁也接种不上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咱们先说一下这个美国疫情的问题吧,说实话是真的很严重,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都在20多万人左右,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啊?可以说是彻底控制不住了。

说关于美国优先,我能想到的是美国优先,主要是用在国际上面。比如说美国政府在国际上,碰见什么有利益的事情,他们会优先。比如说美国人,在和其他种族或者是其他国家的人已经比较的时候,他们会优先。

但我没有想到的一点是,美国优先现在竟然还用这个疫苗的上面,而且这个疫苗还是在美国国内的疫苗,并不是世界上,因为这个时候也没有人愿意搭理美国。

详细的内容就是有人爆料出来,白宫里面的高级官员会优先与美国民众去接种疫苗。而这个时间,就是从的天开始的,也就是说第1批疫苗开始,美国白宫的高级官员就会接
种。

这是不是美国优先?我觉得肯定是的。在国际上美国强大,美国的枪子供应,那有什么好处的话美国先拿。现在美国分发疫苗,主要看谁的级别高,谁在政府里面工作,谁距离特朗普比较近,以这样来划分接种疫苗的时间。

真的很可笑,这难道就是他们口中说的人权和民主吗?  
j
joketeee

本来就 轮不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