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啊,给出一个这么大的承诺,拜登怎么完成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家伙,是个拜登,现在还没有正式上任的,怎么感觉他已经开始有点特朗普的意思了呢?

克朗普什么意思,就是在任期之内每天都会说谎呗,你就不知道他说的事儿,到底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而且有很多事也就是一直在吹牛逼,就感觉自己吹的牛逼,别人也看不出来似的。

我让你们看一下拜登现在吹的是个什么牛逼,拜登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了一个自己的目标,就是在上任之后自己要做的一个事情。

而这个事情就是在自己上任100天的时候,要完成美国人民注射新冠肺炎疫苗的人数达
到一个亿。

你们觉得这个事情可能不可能?我个人是因为这个事情能做成的可能性不能说几乎为零,但也肯定是高不到哪去。

首先一点是之前做的民调结果显示,美国人想要注射疫苗的愿意就说疫苗的只占到了总人口的29%左右,这么来算也就是1%,那是之前的民调,现在是是多少真说不好。

还有就是这个疫苗的速度,到明年四五月份的时候能生产出来这么多吗?我看比较悬,因为第一批只有一百多万支。

最后,拜登还是把所有的事情看的太容易,有点太骄傲了,这是要摔跟头的。 
j
joketeee

还真有可能完成,不然为什么说
b
boblan

要完成这个目标一点问题没有
三个月两个疫苗两亿剂没问题,别忘了还有这一个多月。
这周100万,下周就会有400万剂,还没算麦当劳那
k
kevinloop

可以完成
d
ddheart

问题是就算无法完成又能怎样?
老川这几年不就这样,又能拿他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