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策,素媛案罪犯不可能再犯案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这个消息还是觉得比较让人能接受了,最起码这么来看的话,这个赵斗顺想要在犯案的几率并不是特别的大,看样子韩国政府和韩国法院还是重视起来了这个事情。

之前很多人都在担心一个问题,就是在赵斗顺出狱了之后,他会不会去找受害者报复,会不会在去袭击受害者。

毕竟之前他表现出来的强烈要复仇的欲望,而威胁了受害者的父亲说她出去之后会去找他们。

所以大家对这个事情就非常的担心,如果说赵斗顺再一次侵犯了受害者的话,那我想那个姑娘应该就没有活下去的欲望了,所以说这个事情很关键。

但是从现在来看,我觉得赵斗顺再次犯案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韩国法院的最新裁定显示,赵斗顺电子脚镣佩戴的时间为七年,在这七年的时间里面,他是不能在晚上9点
之后出家门的,更不能靠近受害者两百米之内。

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他想要犯案都是非常困难的,白天的话会有人24小时对他进行跟踪,对他进行监控,晚上的话他是不允许出家门的。

这个裁定还是很可以的,最起码看了之后觉得稍微放心了一点,总比能随意出入任何地方都要强。 
j
joketeee

你想多了,怎么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