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人投票,终究还是没能等来奇迹?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选举人投票,终究还是没能等来奇迹?

川普在等待奇迹,川普在等待选举人票的最终结果,从第一阶段川普领先的状况来看似乎这样的可能性似乎并不是完全等于零。这似乎也就是为什么川普不愿意立刻承认自己已经大势已去。川普依然没有打算就此放掉自己的白宫当家人的身份,或者说现在川普似乎依然在酝酿着一个今天的变局,虽然目前距离总统交接已经还剩一个月的时间,虽然目前整个世界都认为下一任的美国总统是拜登,虽然拜登已经开始接受简报,同时开始任命和组织自己的白宫成员。但是似乎川普依然在坚持着,依然不愿意放弃,依然想要搞一次所谓的翻盘大戏。

美国东部时间10号在美国众议院中,有超过100个共和党员联名提案,要求法院重新推
翻,曾经出现过争议,并且所有的争议中票选结果都偏向民主党人拜登的选举结果。在这些共和党人看来,正是因为这些所谓争议周的票选,结果,最终完全倒向了拜登才让拜登可以最后惊险地战胜共和党人川普成为了新一任的美国总统,如果将这些州的选举结果以所谓的舞弊或者是其他方式处理的话,那么川普毫无疑问将翻盘,依然可以连任美国总统。


D
DISANSHIQUAN

巨巨的屎黄疮消化的不好?

只要没有交接,巨巨就有希望,这才对。
h
hillpao

交接了也不怕,只要还有一个美华在战斗,就有希望

【 在 DISANSHIQUAN (第30圈) 的大作中提到: 】
: 巨巨的屎黄疮消化的不好?
: 只要没有交接,巨巨就有希望,这才对。

r
ratzinger

李大师发功,老川连任,黄皮创粉喜洋洋
g
gasbag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