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性究竟要追求怎么样的重女?

d
dullview
楼主 (未名空间)

哥实在搞不懂。大部分中国女,包括北美的华人女性,不愿工作,不愿做家务,义务最
好一样不承当,家里的钱最好全抓自己手里,还觉得不够好。但对老外男的标准完全就变掉。果壳上之前有个女的觉得白男帅,找了白
男,过几天白男要求她洗衣做饭,说这是任何美国女的都会帮男的做的,她在果壳上哭诉了一天,然后还要天天说白男尊重女性。另一个例子是个quora上见到的外f老公,他在quora上说他的外f老婆是国内政府官员,每天回家洗衣做饭,甚至自己擦地板。他说他和他老婆的问题是他岳父引起的。因为岳父给了他老婆对男人不切实际的想象。

s
sweetsister

在美国的华女,不愿意工作的,凤毛麟角吧
H
Humanbeing

不是所有华女都能找到好的工作的,不行的就得在家生孩子

d
dullview

女人不生孩子难道要男的生吗?男的他有子宫吗?进化成海马了吗?

【 在 Humanbe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所有华女都能找到好的工作的,不行的就得在家生孩子

d
dullview

华人上还有个外f抱怨她挣的钱怎么花都要和老公商量,得到好几个外f的观9共鸣。你
能想象中国男的说老婆挣的钱是共同财产,老公要决定怎么花?这那个女的上网一发帖,她老公要被骂过狗血喷头,还要连带其他中国男人,包括已经死去几千年的都一起被
骂一遍吧?

E
Enrica


供需关系决定。

国女国男大都要结婚生娃。国女资源少于国男,所以逼资源紧俏。洋男许多不想结婚,社会也对此很宽容。
c
costco

你TM的每天都在什么垃圾堆里翻恶心东西,过点正常生活吧

r
redflag11

大哥清醒一点,美华国女里面不工作不做家务的才是凤毛麟角好吗?

d
dullview

这需要翻吗?华人上你去华人闲话基本上这类菌帖是天天有。菌斑现在不是齐声攻击中国男人怎么虐待压迫了中国女人么。我就是想知道跟白人结婚
的中国女的要承当更多的家务,挣钱要带白男花,家里的经济权完全不在自己手上,但是她们依然觉得被尊重了,究竟是为啥。反观华人家庭,大多老婆独揽经济大权,女的要是挣几个钱,尾巴要翘天上去,基本毫无例外的说我自己挣的钱爱怎么花怎么花,更不用说老公还要把家里的活包一大半。就这样,华人大妈有几个不觉得被压迫了,这菌斑上的名媛包括华人上的,每隔几天,就能把中国文化中国男人对女人的压迫从五千年前骂到现在,哥就想知道为啥。

【 在 costco(我是一袋天蕉) 的大作中提到: 】
<br>: 你TM的每天都在什么垃圾堆里翻恶心东西,过点正常生活吧
<br>

W
Wodelixiang

美国学校从小就灌输女人要自立,会做好任何事,只要努力。客观上就给美国的男人方便不负责任,要离就离,要结就结婚,不好。就是比较好的是,要负责,要作家务,要赚钱而且要自觉担负主力,家庭才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