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到了12月,川普依旧不想和平交权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就非常有趣了,就我觉得其他的总统虽然也非常不舍得自己的这个职位,但是依旧还是会和平交权的,但是川普就不会,川普之前不是自己还发推特还是肾么说过吗?说我肯定会和平地教拳,而且我觉得我不会因为这种什么出现的问题然后影响到大家的正常生活,然后实际上还是影响了以我对川普这个小心眼的了解,他这个人吧,就是如果这个东西确实落在他手里,他可能还会嘲讽拜登,如果没有落到他自己的手里的话,然后他不但不会和平交权,还会不断要给你引起事端,甚至有些时候我觉得这也就是现在这个法治和平的社会,这样换个时间段如果能搞分裂的话,现在川普已经带着自己的州分裂出去了。

所以其实川普并不是一个完全的就是他说他就能做到的人,而且对于他来说他之前花了不少钱在有一些周俊上面,所以他之所以去查选票,也是因为他肯定是给人家什么承诺了,也给人家钱了,然后他们那边投票没有给到他,所以他才会去检查呢,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他根本就不会去查,你想我要是真的努力了付出了一些劳动或者说金钱的话,然后我没有得到我的要的结果,你觉得我会不找售后吗?就跟买东西这不是一样的吗?所以我觉得有些周可能拿了川普的好处,但是没给川普投票给了拜登,所以他才会闹事儿。

但不管怎么说吧,以我现在对这个川普的状态了解,我觉得到12月底他还是会在那不断的说,这个里面有黑幕啊或者什么的,不管是司法集完稿他说没有,还是那个每个周亲自让他去数一数选票,那个对于他来说他都会认知认为你们这是在针对我,所以对这种人来说,你无论说什么他都不会就是按照你的想法或者按照一个第三方的想法来考虑这个问题,就他而言,就是全世界不顺着他的人都应该死,就这么个态度。

现在虽然拜登已经上线了,但是拜登依旧好多东西没有拿回来,我觉得就是以川普这个性格,白登可能还得跟他抢一段时间乱七八糟的一些主权问题,所以我觉得美国接下来的日子看起来更像是一场大戏,如果说戏剧张力不够的话,我觉得过段时间就有了,也许来年的二三月份就该有什么,阿川普就是过来跟拜腾找事啊或者什么的,国内一顿乱啊什么,就跟今年黑人道士是一样的道理,然后只是川普过来来闹事,到白宫门口来闹事,那你不觉得很有趣,齐安总统到白宫的大门口闹事,然后今年的总统还在站在里面跟他喊话,那不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事情。
d
dayamei

那不是川普的正常操作吗?
h
holego

交权?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