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5号开始在月球上进行实地考察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种方式也挺好的,就是我们用这种方式去探索宇宙也是好事,因为毕竟我说实话,我觉得那年美国说她登月了什么的,我觉得真的是个骗局,如果你真的登月了,你能说一点资料什么的都带不回来吗?然后还放在绝密里,然后这种东西都是大发现或者什么的,那不可能什么东西都没带回来,所以我觉得我们用机器或者是什么上去,然后去找一些什么资料什么的,这完全对于宇宙,就是航空航天这个事业来说,我们都是一个贡献,那对于中国来说,我们一般不隐瞒数据,因为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对于其他的国家来说也很重要,我们是想多边发展这个航空航天的技术的,所以我们一般不会隐藏,就是谁做了假谁自己隐藏呗。

然后好多人还说这个嫦娥5号如果发射成功,然后之后不是还上了之前那个卫星有6G吗
?然后说咱们以后就要连在一起,然后一块用什么的,然后还会有辐射,真的就在国外的那个网站上写着呢,好好的论坛说,您觉得这东西就算是有辐射离,你是不是也稍微远一点,也不像是你的手机离你近嘛,那你这么想想,那你连手机也别用了,用了手机万一要是有那个什么的话,不是也影响你吗?所以我说有些外国的媒体还有论坛上的人,要不是不走脑子,要不就是故意的,唉,不来的就是专门干这事儿了,要不你说你一个正常的好好的人,那怎么能这么干呢?

我个人层面一直觉得就国外那个网站上好多人说的那个话真的是挺好笑的,就一般人可能不会往这个方向想,问题就是他们非常激进的非得要往那个方向想问题。
d
dayamei

这都是好事啊。
A
ABCNBC
h
holego

没啥意义啊?
i
iDemocracy

加油吧,去火星溜达一圈。
l
lsunspot

你还不知道天问在路上?村村通没普及吗

【 在 iDemocracy (DEMO) 的大作中提到: 】
: 加油吧,去火星溜达一圈。
B
Bigbear1964

希望可以验证美国登月留下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