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遭到怎样的报复?911的袭击会再一次上演吗?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会遭到怎样的报复?911的袭击会再一次上演吗?

舒莱曼尼的接班人,目前伊朗的最高军方长官近日在国内发表演说的时候,表示他会让美国和以色列付出相应的代价,不管是苏莱曼尼的死,还是这被一老和实验转角的死,都将让美国和以色列感受到相同的痛苦目。虽然自从上次舒莱曼尼被美国无人机定点清除之后,美国以为会获得的报复,似乎在伊朗所谓的冷静和克制之下并没有发生,但是这一次伊朗方面给出的如此坚决的态度和表示,的确不能不让人感觉到伊朗这个国家并非是真正所谓的软柿子。而如果对两位关键性的人物被刺杀都没有任何的表示的话。不管是伊朗国内的民众还是未来,伊朗,在国际社会都会寸步难行。

虽然这一次事件由伊朗方面给出的调查结果,直接将矛头指向了以色列,但是目前在伊朗的国内沸腾的民意以及群情激昂的态度来看,似乎并不认为真正应该为这一次事故负主要责任的是以色列。

据悉,目前伊朗全国上下爆发了多起抗议事件。尔康一到主而抗疫的主要对象基本上全部指向了美国,显然在伊朗看来,如果不是美国在背后煽风点火,同时不是美国最近这段时间的动荡不堪,如果不是美国总统川普给予以色列,在他当政这4年的时间里如此
的暗示和授权以色列是绝对不敢在中东付出如此大的心力,同时也绝对没有如此大的胆量,胆敢跑到伊朗的国内对伊朗的高级将领进行刺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