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的最高境界?伊朗科学家遇刺全程凶手没赴现场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暗杀的最高境界?伊朗科学家遇刺全程凶手没赴现场

根据伊朗事后调查组,给这次伊朗核试验专家被自查遗失展开的调查,显示在这一次的暗杀活动中居然在现场根本没有发现所谓歹徒的身影,换句话说凶手是利用了全自动以及无人操控技术,对于伊朗核试验专家完成了绝杀。

小弟这显然,这与过去西方或者是以色列,以及伊斯兰国家针对单一个人进行的暗杀活动有着本质的区别,过往基本必须还要做到人员奔赴现场,要么适用一种以命换命的方式,要么是干脆直接自杀式袭击。而像这一次凶手没有奔赴现场,更是将伊朗的核试验专家进行刺杀这件事情的确让人瞠目结舌。

其实在我看来,这一次伊朗核试验专家被刺杀一事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在未来包括定点无人机打击以及卫星遥感导航之下的火箭精准发射,都将成为未来所谓的单一斩首行动执行的主流。在高精尖端的科技武器面前,人的生命以及所受到的保护程度都会有着非常大的困难,人的生命也会在高精尖端科技之下变得脆弱无比。

暮至毫无疑问,目前的伊朗已经是世界上包括美国死神无人机以及这一次以色列的遥控暗杀受到影响,最大的国家相信伊朗在这方面颇有发言权,未来迅速发展类似的武器以及尖端科技,似乎成为这个国家所必经也是最为迫切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