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天要亡我啊,太不给机会了

q
qingjiaowo
楼主 (未名空间)

看样子这个拜登的身体情况要比大家想象的还要差很多啊。原本以为他只要稍微注意一点就没有什么事儿了,现在在跟狗玩耍的时候竟然都能把自己的脚给扭了。据说情况虽然不是特别的坏,但也没有好到哪去,想要恢复的话,怎么着也得几周的时间才行。

有些人觉得特朗普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可能会有点高兴,我想说现在拜登的脚给扭伤了,可是人家特朗普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原因也非常的简单,因为现在局势已经明朗了,拜登也已经成为了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已经下台了。

我说这个事情要找发生一个月的话,那我想对于美国大选应该会起到一些变化。

那想再跟狗玩耍的时候都能把自己的脚给扭伤了,而且恢复时间怎么着也得需要好几周的时间。身体得差到什么样啊,怎么能选一个身体这么差的人来当自己的总统呢?简直太不稳定了,因为随时他都有可能会生病,有可能会离任。

但是也巧他就是发生在现代大学已经结束了,而不是在一个月之前,如果说是一个月之前,那我想特朗普的支持率会比现在要多很多,我能赢了拜登我都不觉得有什么,真是可惜了。 
m
mkjqas

真的挺是时候的
m
mendota

No.
Even Biden is in ICU, he will still win this ballots counting game!!!!
i
iconhacker

It is not a game. It is a serious election. Are you an idiot?

【 在 mendota (die another day) 的大作中提到: 】
: No.
: Even Biden is in ICU, he will still win this ballots counting game!!!!

m
mendota

hello, 50 cents !
【 在 iconhacker (iconhacker) 的大作中提到: 】
: It is not a game. It is a serious election. Are you an id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