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不要再放大漫画事件,重点建立对话

p
pwjb
楼主 (未名空间)

咱们可以想一下,如果说这件事情就是澳大利亚占领的话,就是中国理亏的话,那现在澳大利亚的态度肯定不是这个样子的,澳大利亚的态度肯定是趁着这次机会好好的把中国给压的抬不起头来。

再来看一下澳大利亚目前的真实态度,今天澳大利亚总理已经对外宣布了,表示不要再放大漫画事件,我们的重点是要建立对话。

我就把介一话拆成两部分来解读吧,首先就是后半句,我们的重点要建立对话,这是什么对话?我到现在都还有点懵呢,怎么就扯到对话上面了呢?

人家澳大利亚总理给出来的解读是,如果国家的利益和价值观,同时努力保持和中国的工作关系,可是我觉得这好像不冲突啊。

咱们再来说前半部分吧,为什么不要再放大漫画时间了呢?澳大利亚总理不是口口声声说这是赵立坚杜撰的,还要求赵立坚对澳大利亚进行道歉吗?现在在道歉还没有到呢,就想要平息这个事情,就不想要这个事情闹大了,难道澳大利亚不觉得自己吃亏了吗?

现在澳大利亚戒烟该说的事情不是平息这个事情,而是乖乖的向人家阿富汗人民道歉,然后再作出实质性的保证才行。
m
mkjqas

这孙子不要脸
A
AprilWind

这傻逼的原话不是让赵立坚道歉,让中国政府道歉,真是脑子是屎,作为中国国民的赵立坚,自己发的twitter,让国家道歉,是什么逻辑?

王立强大贱谍案,这傻逼道歉了吗?

【 在 pwjb (pwjb) 的大作中提到: 】
: 咱们可以想一下,如果说这件事情就是澳大利亚占领的话,就是中国理亏的话,那现在
: 澳大利亚的态度肯定不是这个样子的,澳大利亚的态度肯定是趁着这次机会好好的把中
: 国给压的抬不起头来。
: 再来看一下澳大利亚目前的真实态度,今天澳大利亚总理已经对外宣布了,表示不要再
: 放大漫画事件,我们的重点是要建立对话。
: 我就把介一话拆成两部分来解读吧,首先就是后半句,我们的重点要建立对话,这是什
: 么对话?我到现在都还有点懵呢,怎么就扯到对话上面了呢?
: 人家澳大利亚总理给出来的解读是,如果国家的利益和价值观,同时努力保持和中国的
: 工作关系,可是我觉得这好像不冲突啊。
: 咱们再来说前半部分吧,为什么不要再放大漫画时间了呢?澳大利亚总理不是口口声声
: ...................

d
dragonfly

茉莉生就是给画家直播带货的
J
JoJo99

乌合麒麟刚刚又给给这个傻逼喂了一口屎。这个酸爽啊。90后牛逼!

m
mydada

你开的头,停不停可由不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