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明显在幸灾乐祸,哪是祝福的话

p
pingping524
楼主 (未名空间)

真的是非常意外的一个事情,谁也没有想到这拜登都还没有正式的入驻白宫呢,现在竟然会受伤了,而且还是在和狗玩耍的时候受了伤,把自己的脚给扭了。严重程度的话,应该也恢复那么几周的时间才有可能会好。

这个事情报道出来之后,特朗普就第一时间在推特上面发了一个推文儿,推文里面的内容就是祝福拜登早日康复。

就从特朗普的这个推文里面来看,我看到了两层意思,第一层意思就是朗普的这智商还是蛮高的,因为现在拜登受伤了,他要是不站出来说点什么的话,那别人肯定会认为他在看拜登的笑话,当他站出来对拜登说,祝你早日康复的话,别人都会觉得这个特朗普特别的大气,点给了大家对特朗普一个不一样的看法。

而另外一点,难道你们都认为当特朗普对拜登说我祝你早日康复,真的是真心祝拜登早日康复吗?非也非也,要我说啊,特朗普嘴上说着祝拜登早日康复,推文里说着祝拜登早日康复,其实人家心里想着怎么不摔死你呀。

一定多把自己总统的位置都给抢走了,两个人之间绝对是有甚头大恨的,怎么可能还会有祝福呢,这个根本就不会有。 


m
mkjqas

就是高兴的不行了